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生活乐园

桃李岁岁花开花落 博海泛舟梦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引用 血压、血糖多高  

2018-04-04 10:56:02|  分类: 健康之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血压、血糖多高 - 午老虎 - 午老虎网博

 

血压新消息:  美国已正式規定:
65岁以上标准血压150/90,
80岁以上的正常老人,160甚至170也可以。
多年来我们统统受过去注重医疗商业利益的老标准(不能超过120)的数字影响太大了,对60、70以上的老人造成极大不必要的高血压心理负担!从今起要更正被医师教错的观念了,请看下列报道。
血压 请参考:
顛覆我们对正常血压的认知 / 各种年龄正常血压压该是多少? 正常收缩压 = 吴氏计算收缩压 = (82+年龄)

 例: 75岁 = 82 + 75 = 157
【结论】
正常缩收压:
男性=82+年龄,
女性=80+年龄,
健康(正常)指标:
实測收缩压=正常收缩压。北医三院102大夫告诉我,帕金森药是降压的,70岁以上的人高血压不能低于130,否则极易产生体位低血压晕倒,高血压在150~130之间较为安全,宁可高一点,别低。 血糖也是如此,随年龄的增加适当放宽标准,60岁以上糖尿病人空腹血糖控制在6.5左右,70岁以上控制7.5左右,80岁以上大多时间不超过8.0,偶尔在8.5左右就可以了,老年人低血糖的危害更可怕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