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生活乐园

桃李岁岁花开花落 博海泛舟梦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树叶  

2018-11-16 16:27:44|  分类: 学生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秋日的傍晚,我沿着小巷默默前行,偶尔有树叶飘落。仰望路旁的大树,枝头的叶子,每一片都那么相似,却又不同,层层叠叠,填满了小巷的上空。

  平凡的树叶啊!在春日,早早绽放新绿,让大地焕发勃勃生机;在盛夏,顶着烈日骄阳,默默凝聚营养,让树苗长成栋梁;到深秋,经历风霜,或布一片红霞,或撒一地金黄,绘一幅绝美的画卷,谱一曲精彩的华章。

  我们的人生多像这枝头的叶子,从嫩芽到盛绿,又渐苍老枯黄。在或长或短的岁月里,经历着各不相同而又有些相似的喜怒哀乐、成功失败、悲欢离合。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。有多少孩童咿呀学语,有多少青年为梦想在奋斗,又有多少人在感叹人生迟暮。

  新陈更替的脚步啊,一刻也不曾停歇。而这座城市,就在人们的来去之间,越来越大,越来越美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