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生活乐园

桃李岁岁花开花落 博海泛舟梦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房屋租赁协议  

2016-06-16 08:46:01|  分类: 个人材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出租方(甲方):承租方(乙方):

第1条  租赁期限

(1)房屋租赁期自      年    月    日至     年    月   日,共计    年    个月。

(2)租赁期满,乙方有意继续承租的,应提前20-30日内向甲方提出续租要求,并交纳租金,征得同意后甲乙双方重新签订房屋租赁合同。

第2条  租金

(1)租金标准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元/( □季/ □半年/ □年),租金总计:           元(大写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元)。租金若有提高调整,甲方须提前20-30天内告知乙方。

(2)甲方或其代理人收取租金后,应向乙方开具收款凭证。

第3条  水电费

乙方须在每月15日,最迟18日向甲方定时交纳电费和水费。

第4条房屋保护

乙方应合理使用并爱护该房屋及其附属设施。因乙方保管不当或不合理使用,致使该房屋及其附属设施发生损坏或故障的,乙方应负责维修或承担赔偿责任。乙方尽量少在墙壁上砸钉子,以避免损坏墙面。

第5条环境卫生保护

(1)乙方要保持环境卫生整洁,室内不准养狗,以避免弄脏地面和墙壁。(2)特别是中午和晚上不要大声喧哗,影响邻居休息。(3)中午和晚上不要开水龙头,因压力罐发出声音,影响睡眠。(4)合同期满后,乙方应负责清扫干净室内垃圾,经甲乙双方验收后,并交上钥匙,方可离开。

本合同经甲乙双方签字生效。本合同一式2份,其中甲方执   1  份,乙方执 1    份,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出租方签字: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承租方签字:

 

签约时间:        年    月    日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