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生活乐园

桃李岁岁花开花落 博海泛舟梦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安丘市东埠中学“三个一”提升教师素养  

2016-10-22 09:57:59|  分类: 通讯报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安丘市东埠中学在教育教学管理中时刻重视将教师队伍建设,根据不同的时期、不同的阶段、不同的年龄、不同的时机,以创新性的形式开展了多样化的教师素养提升活动,建设学习型、服务型、创新型的教师队伍。

  在今年“十一”黄金周期间,东埠中学以名师俱乐部为依托,倡导全体教师在节假日内开展“读一本好书、参与一项公益性社会实践、写一篇阅读实践心得”的“三个一”活动,让教师在休闲之余不忘充电,在休闲中学习提高。为激励教师不断提升素养的积极主动性,学校还举办了多样性的活动评比,给予优秀者不同形式的物质或精神奖励,且将奖励纳入教师的年度考核、职称评定、评先树优等事项中。

  活动的开展极大调动了教师学习、实践、创新的积极主动性。现在教师素养提升活动由点及面,循序渐进、日积月累不断推进,东埠中学教师队伍的整体素养得到极大地提升。东埠中学教师积极学习、认真服务、科学创新的良好氛围蔚然成风,一支学习型、服务型、创新型、实践型、高素养的教师队伍日益壮大,为东埠中学的科学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      记者刘文研

      通讯员王增升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