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生活乐园

桃李岁岁花开花落 博海泛舟梦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十月,灿烂的季节  

2015-10-08 16:32:35|  分类: 文学天地*散文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【转载】(立体音效)最流行的经典老歌32首 - 老陈博客 - 老陈博客

        时间犹如一缕青烟,悠然飘荡,可是眨眼间却又消失于无形,让你捉摸不定却又欣然向往。仿佛只一瞬间,又一年十月如期而至。

        十月,秋天最美的季节。

        我喜欢在这个季节去感受自然。一抹斜斜的阳光柔柔的洒在身上,温暖而不炙热,灿烂而不耀眼;一缕秋风扫过,如孩子般轻柔的抚摸,夹杂着丝丝的凉爽,给这颗躁动不安的心带来一些些抚慰,让人想要安静地贪婪地享受这一份特有的舒适;偶尔的一场秋雨也能让人心旷神怡,不似春雨那样纤细如毛,也不像夏雨那样滂沱猛烈,它只是淅淅沥沥、缠缠绵绵的,好像在演绎一场如泣如诉的凄美故事,让人是那样的爱不释手。

        十月,果实收获的季节。

        伴随着年轮又一圈缓慢地碾过,又到了收获的季节。一粒种子从播种到收获,期间布满了辛苦和汗水。如今火红的小辣椒迎风起舞,红灯笼似的柿子挂满了枝头,青涩的苹果羞红了脸,曾经偷听牛郎织女对话的葡萄架,也结满了紫红色的玛瑙。我仿佛也看到了一张张笑的合不拢嘴的脸庞,朴实憨厚中写满了骄傲。

        十月,青春绽放的季节。

        带着青涩、未知和懵懂走进大学校园的新生们,如同四年之前的我们,释放了被考试成绩紧紧束缚的自己,在大学的海洋里自在的游来游去。他们仍然探求知识,只是有了更高的追求。他们参加各种社团活动锻炼自己,他们徜徉在书海里渴求知识,他们积蓄着力量等待着厚积薄发、破茧成蝶的那一天。他们将在探索中不断成长、成熟,绽放属于他们特有的青春和美丽。

        这个十月,我们怀念着过去,一个人,一件事,一段情,一份回忆,一切都是那样弥足珍贵。同时我们也踏着坚定不移的步伐走在追梦的路上,哪怕这条路上荆棘满地,我们也毫不畏惧,勇往直前。我喜欢这个十月,也喜欢这个十月的自己。

        这个十月,注定是灿烂的。这个十月,注定不平凡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