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生活乐园

桃李岁岁花开花落 博海泛舟梦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爱青云山广场  

2015-10-12 16:28:19|  分类: 学生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我家在安丘市大汶河开发区为善村,村庄坐落在美丽的青云山南麓,距离青云山广场约四里路。今年暑假的一天早上,我来到了青云山广场,这里景色美丽,人们欢声笑语载歌载舞,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    我和表妹相约一起去青云山广场玩。我们来到青云山广场,只见广场宽敞明亮,干净整洁。广场东面是风景秀丽的4A级旅游景点——青云山,南面是正在兴建的墨溪古巷,西面是缓缓流淌的墨溪河,北面是宽广的青云山路。整个广场宽广宏大,风景如画。广场的设施很多,有曲折迷人的小道,有气势如虹的喷泉,有绿油油的草地,有含苞待放的花朵,还有展翅飞翔的凉亭……

每天早晨和傍晚,有很多老人来到这里跳舞、打太极拳、练剑……你看他们练剑的,意气风发,动作潇洒,节奏分明,真可谓年轻了二十岁。妇女们三四十人组成一个方阵,在跳健身舞,整个广场有好几个这样的方阵。你看她们随着轻快的舞曲,迈着优美的舞步,精神抖擞、魅力迷人。偌大的广场上,还有跑步的青年,还有散步的三三两两的恋人,还有一些少年在玩滑滑板、骑单车、跳绳、踢足球……熙熙攘攘,人来人往,晨练的音乐声、说笑声、车辆的鸣笛声……各种声音交织在一起,使整个广场热闹非凡。中老年人积极健身,青少年们休闲快乐,小朋友们尽情游戏,使整个广场充满了和谐与快乐的气氛。

广场上的喷水池也开启了,一簇簇水花飞扬,如美丽的牵牛花般灿烂开放;一条条水柱高高冲起,交替喷射;在水底下各色灯光的映衬下,五彩斑斓,十分好看,因此也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驻足观赏,留连往返。
    广场的景色真美啊!我爱青云山广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