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生活乐园

桃李岁岁花开花落 博海泛舟梦梦成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,来了  

2015-05-05 20:38:38|  分类: 文学天地*散文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◎刘思元



  春,来了……

  冬伯伯背着一袋袋寒风消失了,打扮得五光十色的春姑娘又迈着轻盈的步子悄悄飞回大地。它把迷人的春光撒满了山乡村野,让一切都变得那么好看。

  春,来了……

  柳树们最先感受到春的气息,他们披上嫩绿的柳叶,静静地伫立在那里,真是“碧玉妆成一树高,万条垂下绿丝绦”啊!

  春,来了……

  在窝里藏了一冬的小鸟都出来活动了,燕子等候鸟也都回到北方了。小鸟们又欢聚一堂,互相聊着自己冬天的经历,好不欢乐。

  春,来了……

  公园草地上的小草也迫不及待地钻出了地面,初春的小草们个个嫩生生,绿油油的。这里生一片,那里长一簇,点缀着深棕色的土地,显得格外鲜明。

  春,来了……

  各式各样的野花也睡醒了,只见它们伸伸腰,抬抬头,争先恐后地纵情怒放,百花争艳,五彩缤纷。这些花虽然不名贵,但它们用自己的点点姿色点缀着这青春的草地,真是“坠粉飘红,日日香成阵”啊!

  春,来了……

  要去挖荠菜喽!荠菜一向是春天的重要角色。一到春天,大家都不约而同,蹲在田野里,挖宝贝一样地挖荠菜。荠菜是春天的美食,可以包水饺、蘸酱、凉拌,烙荠菜鸡蛋饼……每种做法都很馋人。当香喷喷的荠菜水饺上桌时,春天的美味就让人陶醉了。

  春,来了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